韩叶韩only,cp粉,可逆,9475鼠猫不逆|瞎瞎是好文明|墙头众多,反复横跳
 

探花什么的不干啦

存档
——
放弃啦,不干啦
当个探花累死啦
明明才比状元却因貌美钦点探花雅
七进士,三探花
皇帝集邮高兴吧
李某不奉陪了辞官回家你自己玩吧

十年关外闯荡终归故里
半路上掀帘一笑撩汉去
偶然遇到的少年很神奇
听说他是我CP
铁传甲捏针缝衣又绣花
郭嵩阳为试剑路情无价
关大哥拱手江山讨探花欢
葬花撕书流泪吐血都是我戏码

妹子基友遍地剧外拉郎停不下
男女老少古今中外漫天的桃花
克妻又克夫这件事我也不想哒
就连水仙也不能好啊
哭坟很累哒
还是喝酒吧

放弃啦,不干啦
当个探花累死啦
兵器谱上大名高挂这不是我本意啊
梅花案,宝鉴书
还有一身情债啊
怀抱通往地狱他们都在牡丹花下葬

放弃啦,不干啦
一堆痴女真可怕
这个要人那个要命你们当我不在吗
阿飞啊,快来吧
一起去喝酒好吗
我请客啊——

评论(2)
热度(20)
© 塞尔维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