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韩only,cp粉,可逆,9475鼠猫不逆|瞎瞎是好文明|墙头众多,反复横跳
 

福利放送第二弹【血食韩&血族叶】

【血食韩&血族叶】

*画风多变,有独闯网近客串

叶家大少爷叶修,年方二八,貌美如花(等一下有什么地方不太对……

叶家是血族中少有的东方世家,与西方血族养诸多血奴不同,叶家所有血族都只有一个血奴,从血族天分觉醒前便缔结契约,你予我血食,我予你绵长生命,各取所需。

叶家长子叶修,善琴,性懒散,年方二八,已觉醒血族天分,却未缔结血食。

并且这位少爷说了,要找一个能和自己打的血食,打不过他的一律免谈。

听到这个要求的管家都要给他跪了——爷啊!血食说白了还是奴啊!哪里有奴和主子打的!

叶修“哦”了一声,漫不经心的。

然后第二天他就离家出走了。

离家出走是人类的说法,按血族的用词,叶修是出门历练去了。

——虽然没有任何预兆。

叶修第一次遇到韩文清,是在一萧茶楼。

那个神出鬼没的老板也许在楼顶上晒太阳晒得睡着了,不然他绝对不会放这么一个黑面神进来的吧,客人都被吓跑了。叶修这么想着,慢悠悠地捧着茶小啜一口。

叶修第二次遇到韩文清,是在千波湖。

看到那个黑面神的第一眼,叶修回想了一下他的资料。韩文清,守夜人,拳法家。资料很少,寥寥数语,叶修记得很清楚。

叶修第三次遇到韩文清,是在云郊湖畔。

那个有名的黑衣紫剑的杀手倒是不错,合眼缘,实力强。叶修冷静地判断着,不过法术什么的……没感觉。叶修自顾自地摇头,视线里又掠过一缕黑,和那个杀手的黑不一样的黑,冷冽刺骨,守夜人韩文清。叶修想了想,觉得他俩真有缘啊。

韩文清一点也不觉得这种缘分是好事。

叶修尖锐的犬牙刺在他的脖颈里,微凉的手指搭在他蝴蝶骨上。——不,也许叶修的手指并不凉,只不过他俩刚切磋过一场,所以肉体散发的热量有点高。

一定是血液流失得他头晕目眩,他才会有一些不太科学的想法。叶修埋在他肩窝的样子有些脆弱的柔软,发丝垂在脸颊边,衬得脸颊更加白得刺目。

他刚想动手拂去垂落的发丝,脖颈处被吸血的异样感觉消失了,叶修艳红的舌尖在伤口处舔舐,声音含糊:“味道不错,多谢款待。”

这是韩文清和叶修的第三次遇见和第一次交流。

两年后叶修把韩文清带回家做了自己的血食。

——end——

*年方二八指十六岁

本来后面还想了叶修回家正好快成年,家族给他安排了人服侍,叶修说我还不如让老韩侍寝blablabla……一想到严打含泪删了,自己腿肉自己吃【嚼

 @hika 

评论(2)
热度(34)
© 塞尔维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