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韩only,cp粉,可逆,9475鼠猫不逆|瞎瞎是好文明|墙头众多,反复横跳
 

文风九宫格·自己原有的风格

灯光闪烁下叶修接过了第一届荣耀联盟世界杯的奖杯,稳稳地举高了,对着镜头笑。

镜头敏锐地捕捉到这位领队的左手中指上戴着一枚戒指。

赛后发布会,叶修摆了个pose让他们拍够之后随便点了一个把话筒举得高高的记者。

“首先恭喜中国队赢得这次比赛。”

“谢谢。”叶修回答得中规中矩,奖杯被放在一边,漂亮的双手交叉搁在下巴下,那枚戒指愈发地惹人注目。

这个记者是德国人,认真严谨地提了几个比赛中的问题便退下了。

一众记者急得挠心挠肺,这些问题没有爆点怎么写稿子!!!

按资历下来张佳乐点到了一个韩国记者,这位记者针对百花式打法和文字泡发表了一篇“中国队胜之不武”的讲演,张佳乐心情极好地笑了一笑:“这打法你们也能用啊,不用,怪我喽?”

韩国记者张口结舌的阵儿,王杰希和俄罗斯作者的交流都已经结束了。

喻文州微笑得体地忽悠掉了一个关于队内实力排行的问题,然后绅士地退后半步让苏沐橙上。

被点中的英国记者开口就问苏沐橙作为叶修多年的搭档对于叶修手上那枚戒指的想法。

苏沐橙不说话,眨了眨眼,然后笑嘻嘻地伸出自己的双手在镜头面前晃了晃,让大家都看到,青葱十指上干干净净。

然后她开口,说那只是冠军戒指,大家不要想多。

黄金一代的七人对这种场面司空见惯,打太极、顾左右而言他的功夫炉火纯青,哪怕张新杰被问到小组赛某一场团队赛未被派上的看法都只是一脸严肃地推了推眼镜:“我相信领队的决断。”

问到周泽楷时枪王谨记那句“不知道说什么就笑一下”的建议,把女记者迷得晕晕乎乎,一言不发地过了这关。

方锐照搬了张佳乐的回答:“这打法你们也能用啊,不用,怪我喽?”

唐昊点了一个国内记者,照本宣科地对完戏。孙翔却被问题难住,脸都一点一点憋红了。

得到发言机会的日本记者条理清晰地将他和叶修之间在国内联赛上的矛盾梳理了一遍,然后问他:“请问你对于叶领队,是怎么看待的?”

几乎要冷场时,喻文州温温吞吞的声音带着笑意:“我们的领队?当然哪儿都好。”

韩文清关上电视,注视自己左手中指上的戒指,眼神温和。

——end——

PS:私设老叶手上的戒指是老韩第四赛季的冠军戒指,老韩手上的戒指是老叶挑战赛的冠军戒指【挑战赛没有冠军戒指的话就第十赛季的冠军戒指好了w

喻队只是出来圆场打太极的,他是队长嘛

顺便嚎叫一下

我们的领队哪儿都好!!!

我们的领队哪儿都好!!!

我们的领队哪儿都好!!!

#哪怕只有一点点我也要打上十年宿敌组的tag#

评论(4)
热度(87)
© 塞尔维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