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韩only,cp粉,可逆,9475鼠猫不逆|瞎瞎是好文明|墙头众多,反复横跳
 

文风九宫格·暗黑风&古风&酷炫狂霸拽&傻白甜

暗黑风

安文鸣伸手碰触孪生哥哥的脸颊。

柔软的,冰凉的。

哥哥是我的。

无论什么都好,都不能抢走哥哥。

↑暗黑风是啥啊我完全不会写_(:з」∠)_变成病娇了呢

古风

烛火微微摇晃着,吞噬了靠近它的一寸薄纱。

韩文清将拳套摘了,眼神淡淡瞟过——送信进来的秦牧云连忙低头。

“今日哨塔上不曾出现这一支箭。”

“是。”秦牧云恭声应答。

门被轻轻掩上,那支带了消息来的箭——箭身仅是普通桦木,而尾羽色彩斑斓得让人忍不住发笑。

“果然是你。”

他低声喃喃,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择下尾羽中夹杂着的赤色枫叶,夹在了一本兵器谱中。

酷炫狂霸拽

澎湃的元素浪潮爆裂开来,处于中心的两人却仿佛脚下生根一样立于半空。

“小朋友们现在就想要改朝换代,还嫩点。”

韩文清冷淡的声音远远地传开去,眼神锐利冰冷,沉下脸来更显威慑。

↑似乎不够酷炫狂霸拽゚(。ノω\。)゚

傻白甜

“老林!我要吃鸭血粉丝汤!”

方锐带着中气十足的声音冲进后厨。

林敬言笑眯眯地推了推眼镜:“方锐大大,我每天都给你开小灶,你用什么回报呢?”

“看哥给你拿一个世界冠军回来!”方锐眼睛闪亮亮的——盯着林敬言纤长好看的手指处理食材。

“好啊。”林敬言的动作暂停了一下,侧过头对着方锐笑,“晚上要吃灌汤包吗?”

懒懒地踱到后厨准备报菜单的叶修大大表示被闪瞎了眼。

“老韩没来,寂寞么叶修大大?”方·得到了来自林敬言的投食·锐发出会心一击。

——————————

老韩三句台词两句都是原文゚(。ノω\。)゚我简直对原文的老韩爱得深沉

评论(1)
热度(23)
© 塞尔维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