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韩only,cp粉,可逆,9475鼠猫不逆|瞎瞎是好文明|墙头众多,反复横跳
 

文风九宫格·论坛体&弃疗风&喜欢的太太的风格&向原版致敬

论坛体

电子竞技》》荣耀》》此生不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

【今日话题:国家队领队叶修】

1L 男神是国家队领队

世界联赛!!!叶领队!!!no more me!!!

2L = =

男神就是这么屌!!!

3L = =

身披国旗的叶领队prpr

4L = =

男神我爱你啊男神!!!!!【声嘶力竭

5L 男神是国家队领队

“赛制上,各国代表队人数限制是十三人,但是允许再带一名非正式选手,在必要时对阵容进行替换。”

撕心裂肺】男神啊求你上场啊!!!

6L = =

求!上!场!

7L = =

墙裂求!

8L = =

散人快打!!!【嚎叫着求

9L = =

分分钟打爆歪果仁!!!

10L = =

叶领队啊啊啊啊啊啊!!!!!

11L = =

忍不住想到……歪果仁要是看到男神根本没转职……

12L = =

↑蜡

13L = =

……默哀

14L = =

解说秒秒钟被打脸的节奏

15L = =

#看着解说被打脸很爽的我一定不是一个人#

……

↑叶神说他没带账号卡你们信吗反正我不信╭(╯^╰)╮

【今日话题:我们的领队哪儿都好】

1L = =

挠心挠肺】求技术帝把叶神的戒指八出来!!!

2L = =

我们的领队哪儿都好!!!

——嚎叫小分队

3L = =

转播画质太虐了看不清!!!

4L = =

画质男默女泪简直so sad

5L = =

冠军戒指是肯定的【嗯

6L = =

叶神有四个冠军戒指了会是哪个呢?

7L = =

赌五毛兴欣那枚

8L = =

第十赛季

9L = =

那可是叶神唯一一次用真名而不是艺名得到的戒指!

10L = =

谁会翻个墙弄个高清视频来啊!!!【嚎叫

11L = =

校园网翻不过去啊!!!!!!!

12L 研究戒指小分队

丢截图[细节1.0版.jpg]

只看得清有个带红色的logo

13L = =

冠军队logo带红色的不就是兴欣吗!!!

14L = =

冠军队logo带红色的霸图不服啊!!!LS你是要逼死强迫症吗!!!

15L = =

说起来张副看着霸图的logo不会感觉难受吗!!!

16L = =

是啊!不对称啊!

17L = =

要对称的话张副岂不是蓝雨的人了!!!

18L = =

只有我一个人还惦记着戒指吗???

戒指啊!

@研究戒指小分队

19L = =

欧槽我直觉这位是高手

20L = =

爆手速@研究戒指小分队

21L 研究戒指小分队

……

其实……

我觉得……

真的可能是第四赛季霸图冠军的戒指……

22L = =

啥!!!!!

23L = =

啊!!!???

24L = =

逗我???

25L = =

宿敌组喜大普奔的节奏???

26L = =

上干货啊!!!

27L = =

没有高清哪里来的干货!

28L 研究戒指小分队

就是个推测嗯……

赛后发布会光线是很足的

在糊成一团的logo上吸了下色得到了比正红略暗的红色

……兴欣红白色的logo是吸不出这种颜色的吧……

29L = =

西斯……

30L = =

……空寂

31L = =

宿敌组多年的脑洞难道要成真???

32L = =

等高清【冷静脸

33L = =

等高清【冷静脸

34L = =

冷静不下来……

35L = =

越想越觉得……

36L = =

……我先去跑两圈

……

47L = =

丢个网盘→【写作宿敌读作真爱】

大家去下高清的发布会吧

我已经看完了我要去跑圈

48L 研究戒指小分队

卧槽没错是霸图logo!

等我po细节!!!

49L = =

小天使!!!

50L = =

干货都出来了快喜大普奔起来!!!

51L = =

没时间喜大普奔了都在跑圈!!!

52L 研究戒指小分队

[细节2.0版.jpg]

什么都不用说

53L = =

捂心口】

54L = =

no more me

55L = =

多年妄想成真的不现实感……

56L = =

喻叶的一片糖纸“我们的领队哪儿都好”被韩叶的一大块糖狠狠打击……

57L = =

笑到哭呜呜呜

58L = =

叶神微博说戒指是韩队打赌输给他的你们信吗→_→

59L = =

叶神说的话一个字都不能信→_→

60L = =

叶神关于霸图的发言一个字母都不能信→_→

61L = =

叶神关于韩队的发言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信→_→

62L = =

先不说为啥会赌戒指→_→

63L = =

带中指上的戒指还能有什么含义→_→

64L = =

解释就是掩饰

65L = =

掩饰就是事实

66L = =

事实就是JQ的开始

……

↑一写论坛体就像嚼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相关赛后发布会

弃疗风

一位不愿透露名字的叶先生对于最近网吧频发的钱包失踪案件表示遗憾。

不愿透露名字的叶先生:联盟最强创收方式get√诶嘿(

↑又名理直气壮地ooc的方式

喜欢的太太的风格

叶修睁开眼的时候时差还没完全倒过来,水土不服让他觉得有点恶心,加在一起就跟五脏被扔进洗衣机搅了搅又塞回来差不多。

被子原本盖得挺规整,但它现在卷成了一团麻花。

↑……模仿不下去了QAQ @青山为雪 太太我喜欢你!【告白

向原版致敬

“我等你回来。”

“我回来了。”

——end——

脑洞开大的那一天也许会把傻白甜扩扩腻死自己【嗯

评论(7)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塞尔维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