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韩only,cp粉,可逆,9475鼠猫不逆|瞎瞎是好文明|墙头众多,反复横跳
 

一个很……的脑洞

中国兄弟连类似paro【暴露年龄

主韩叶副林方

兴欣霸图敌后游击

【背靠背,中间隔着一面旗帜,染着血浸满了硝烟的味道。

韩文清想去握叶修先一步无力垂下的手,那双骨节分明肤色苍白的手,现在应该已经逐渐冷却的手。明明已经失血到麻木的感官,却清晰地传来泥土与砂砾的粗糙以及附着其上血液的黏稠。他闭上眼睛节省气力,不需要去看那双手的位置,一点点覆盖住那双手。

握不住了。】

原著paro,基本全灭线,原著似乎留下了一个孩子?如果一定要有幸存人员的话……乐乐?不打算让女子组上战场的,没有沐沐的话,乐乐作为弹药负责重火力支援,被命令最后突围无望的时候“藏叶于林”(必须有人活下来做一些未完成的事啊

比较倾向奇幻paro,这样可以HE(没错我是烂俗大团圆控)!可以带全员玩!可以让退役组救援!

蹭个tag

 @透明君___你看不见我otz 

评论(1)
热度(1)
© 塞尔维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