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韩only,cp粉,可逆,9475鼠猫不逆|瞎瞎是好文明|墙头众多,反复横跳
 

【杂谈】大家有经历什么神奇的告白场景吗

【杂谈】大家有经历什么神奇的告白场景吗

1L LZ

昨天在一个YY听到了一个我觉得我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见到这么神奇的告白……

一对搭档在录游戏实况,某副本最后BOSS

一开始很紧张,因为都用了自己不熟悉的职业……

后来熟练了就是比较机械的磨血了,女声开始很无聊地哼歌或唱歌←取决于歌词的清晰程度,一边回答男声“什么歌”之类的问题

差不多最后半条血的时候,女声开始唱“不管谁都好请和我交往吧”←某翻唱版,歌词有一句“小子你的肾看起来不错阿鲁呦”

男声接了一句“那么妹子你要亲自试试吗”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这些回复亮了】

8L

他们俩以前打了一场比赛,赛后两个人握手,侧身而立,然后他把两人的手举起来,说这是最棒的比赛

三年后又打了一场,赛后握手,他们俩的手握在一起慢慢抬起来的时候我们以为经典场景再现,结果他把人拉过来亲了= =|||

11L LZ

看到8L突然想起来了

掐性向的滚出去,别逼我删帖

麻烦大家把这层的亮度点起来,多谢了

16L

LZ神の霸气

那么吾也来说一个吧,不过不是告白是求婚

酒吧老板一边调酒一边跟吧台的一个常客大姐姐说:“你的上司都被拐去蜜月了,S酱也考虑一下什么时候嫁给我吧。”

“只要你保证每次的马丁尼都加上足够的红豆沙。”大姐姐就这样很淡定地答应了_(:з」∠)_

然后第二天再去的时候那家酒吧就装扮得格外喜庆,每位客人都送了一杯爱情海日出

23L

那两位也算蛮有知名度的,模糊地说一下

游戏七夕活动,那两位悄无声息地组队拿了首杀

世界频道

Y:以后的双人活动也一起做吧

H:嗯

总之……十年宿敌是真爱我又相信爱情了……

37L

一个少女漫画家和他的小助手(<ゝω◕)☆

助手日常地进行涂黑工作

漫画家面瘫着脸说了:“sakura,要不要考虑一下当我的终身全职助手。”

↑因为小助手之前一直算是在做无偿友情帮助之类(´・ω・`)

这个应该算告白吧?算吧???_(- ω - 」∠)_

顺便sakura是真名还是假名你们猜啊诶嘿(๑•̀ㅂ•́)و✧www

56L

我来说一对吧,既是告白又是求婚,应该

娃娃脸夫妇,战力惊人(没错就是字面意义上的战力

两个人整个高中三年都在互掐(没错就是字面意义上的互掐

谢师宴的时候,两人进行日常交流(没错还是互掐

老师和风纪委员一边一个拉开,两人互瞪的时候,男生突然就开口说:“中国妹子你这个脾气估计也没有别人受得了你了干脆就跟着我吧。”←和平时一样毫无波澜的语气

女孩子:“33放开我,让我去揍那个不献钻戒不下跪就敢发表求婚宣言的混小子!”

总之谢师宴一个月后就收到了喜帖

8L→杀网双部,忍足视角

16L→K草淡微双王

23L→全职韩叶

37L→月刊野千,若松视角

56L→银魂3z冲神,大概眼镜视角

把几个年代久远或者鲜嫩可口的脑洞合在一起写了个论坛体的小段子集合

挺有病的【跪

以及……月声月刊冷泉“烟花和你”!!!简直苏到没有我_(:з」∠)_

若松视角的颜文字是在下私心,良平的黄濑和若松总觉得都是在社交媒体上会很喜欢用颜文字的类型【捧脸

不管谁都好请和我交往吧

评论(12)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塞尔维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