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韩only,cp粉,可逆,9475鼠猫不逆|瞎瞎是好文明|墙头众多,反复横跳
 

0.5cm的流风段子

风萧萧比流月矮0.5cm。

这个差距是他们扒光了彼此吃足了豆腐打算真刀真枪地上却无法统一体位的时候量出来的。

“系统盖章的江湖第一高手,我在上面。”

“然而第一高手并没有什么卵用,你打算带着疾风无影和我上床吗?”

“……我……我除了疾风无影还有流风回雪!”

“萧萧你484傻,自己都说出口了流风还能不能好好地和我争上下了。”

“…………我开着茶楼负责赚钱养家!”

“你同时负责长发飘飘貌美如花。”

“………………你被我压倒过。”

“……”

“身高定上下吧。”

“身高定上下吧。”

茶话时间:

为什么是0.5cm的身高差呢

因为lo主买的那套独闯,其他三本都是23cm高,第一本、也就是我们萧老板封面的那本、是22.5cm高

……店家你熊的

评论(6)
热度(34)
© 塞尔维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