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韩only,cp粉,可逆,9475鼠猫不逆|瞎瞎是好文明|墙头众多,反复横跳
 

全职高手·韩叶·没出息

哨兵向导设定之如果埋骨之地被叶神抓了劳力的是韩队。

在微博上打赌“如果叶神比韩队高,高一公分,一千字的韩叶肉”

赌注的前文,有没有肉看虫爹的啦(✿✪‿✪。)ノ

网吧小妹的第一视角,这种第一人称不知道能不能写顺゚(。ノω\。)゚

我叫阿宁,是兴欣的一名网吧小妹。

前些日子新来了一个网管大哥,明明是一个向导却抽烟抽得很凶。

你说这不是重点?其他方面?

唔,网管大哥叫叶修,脾气挺好的,荣耀打得很好,平时懒懒散散的,打荣耀的时候眼睛特别亮,特别帅。

抱歉花痴了一下,但我是不敢肖想叶哥的,而且唐柔妹子说叶哥已经结合了。

啊,真的很好奇叶哥的哨兵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呢,不过总觉得这个哨兵有点不负责啊,叶哥来了好一阵子了,可是大家都没有见过这个哨兵。

真是的,叶哥这么好的向导,不好好珍惜真的可以吗?

忍不住脑补了一系列渣哨兵抛弃向导的苦情戏的时候,进来一个裹着黑色风衣的男人,皱着眉扫了一眼网吧里。

被视线扫过的时候差点递出了钱包呢,还好工作的时候没带钱包。

叶哥窝在电脑后面站起来敲了敲桌面:“这里。”

男人黑着脸走过去,一句话还没说就被叶哥拎着领子拽近,额头相抵。

没一会儿,两人相连的地方从额头变成了嘴唇。

哇哦……

我在心底小小地尖叫了一声。看来这位就是叶哥的哨兵了,两位的男友力简直没话说。

可惜他们在一起了。

我用点火把的表情在心底点了一个赞。

两人终于亲够了分开时,男人扯了扯嘴角:“没出息。”

诶诶诶?信息量有点大啊?

什么情况下哨兵才会对着自己的向导说“没出息”啊!?

叶哥笑了一下,给男人指了一个机子:“刷完再说。”

男人二话不说就去了。

好听话!叶哥驭夫有道!

我一秒钟忘记了那句“没出息”,欢欢喜喜地在内心刷了满屏幕的弹幕。

伴着鼠标键盘的敲击声,我忍不住又开始盯着叶哥花痴,不过这次我很快就被男人淡淡的一个眼神杀必死。

阿宁,扑街。

“刷完再说”之后,叶哥就和男人出去了。

今天的我也依然活跃在兴欣。

——end——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塞尔维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