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韩only,cp粉,可逆,9475鼠猫不逆|瞎瞎是好文明|墙头众多,反复横跳
 

福利放送第一弹【年级组长韩&特级教师叶】

【年级组长韩&特级教师叶】


*作为背景出现的原创人物有


“老叶,你这个特级教师带的重点班还行不行啊,看看这次年级第一。”方锐丢了一张统计表毫不留情地嘲笑叶修。

叶修懒洋洋地挥手:“哥知道,老韩带的嘛。”

魏琛一边欣赏统计表一边摇头:“看看什么叫逆袭,普通班的娃子,总分甩了第二名五十多分,六门考试四门第一,啧啧啧。”

“话说这次第二又是张佳乐考前打赌第一的那个?”方锐不失时机地插了一句。

“是的。”林敬言推了推眼镜。

——幸好张佳乐是语文组的和他们物化的不一个办公室。

叶修懒洋洋地挥手:“哥知道,她化学还是哥教的。”

“去去去,你又不带普通班。”方锐鄙视他。

“老韩跟哥说普通班有个苗子让哥顺手带带哥就带了啊。”叶修这么说着收拾好了东西,对着门口一挑眉,“是不是,老韩?今天晚上吃什么?”

——————————

韩文清做了火锅。

白嫩的笋片在锅里翻滚着,叶修夹了一筷子沾了麻酱就往嘴里送,于是被烫得直吸气。

韩文清拿他这种时不时出现的生活能力负级状态没办法,拿了罐饮料给他打开。

看着叶修灌下去的一瞬间他就想起了三件事——

这罐饮料是含酒精的。

明天是联考之后的讲卷日子。

叶修一杯倒。

……

好在酒精度很低,叶修尝到不对劲之后马上停了口,导致了现在这种半醉状态。

——非常,非常难得的,半醉状态的,叶修。

韩文清这么想着,看着叶修已经夹不稳菜的样子,帮他盛好一碗,再往他手里塞了一个勺子。

——————————

“叶老师今天请假,我给你们讲卷子。”韩文清站在讲台上不怒自威。

重点班普通班一左一右泾渭分明,坐在前排的第一名若有所思。

——————————

“老韩你昨天给我代课没问题吧?”叶修很谨慎地吹凉了藕片才入口。

“能有什么问题?”韩文清淡淡的眼神扫过去。

“我总觉得她看我的眼神跟狼一样,后脖子凉凉的。”叶修捞了一勺子海带。

韩文清把人掰过来看了看他后颈,脸色黑了:“你昨天穿的低领毛衣又没戴围巾是吧。”

“大男人戴什么围巾。”叶修嚼着肉丸含糊不清地说。

……

韩文清觉得他大概知道手下得意弟子为什么会有狼一样的眼神了——叶修后颈上现在还有淡淡的印子。


——end——


ps:给设定里的含酒精饮料——果酒打个广告,牌子是RIO锐奥,打算一个一个口味尝过来,今天喝的第一个口味是白桃+白兰地

pps:做肉丸的时候把荸荠剁碎了掺在肉里,裹一层蛋液炸,强推

ppps:第一弹写作47粉实为50粉福利放送┏ (゜ω゜)=☞

 @可昕_汐 


我没有黑乐乐,真的没有,看我真诚的眼睛

评论(6)
热度(35)
© 塞尔维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