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韩only,cp粉,可逆,9475鼠猫不逆|瞎瞎是好文明|墙头众多,反复横跳
 

【吉莱】八卦论坛匿名区1-2

【树洞】连做三年补血益气固本培元的食疗,感觉自己要疯


……


#50 边陲食客

被逼的,我连出门采个药都会遇到小规模遭遇战

这三年那几股散兵游勇还在贼心不死骚扰边界,呵,不过是用了卑劣的手段让那位大人分身乏术、趁机偷袭而已


#51 = =

LZ你还好吗……


#52 边陲食客

无所畏惧,一群不入流的玩意儿,也就最后这几天能蹦跶


#53 = =

LZ好像暴露了什么信息


#54 = =

元帅要动兵了?

突然兴奋.jpg


#55 = =

这次动兵带不带佣兵团啊,我家剑客团长已经拔剑出鞘三十九米了


#56 = =

佣兵团都是登记在册的预备军,理论上随时可以抽调上阵


#57 = =

LZ知道更多吧?还能透露吗?


#58 = =

按元帅之前的习惯,应该会选一个实力中等偏上、经验丰富的佣兵团询问信息,然后温和而真诚的表示感谢、他将和他麾下的士兵把和平与荣耀从战场上带回


#58 = =

……你讲得很有道理


#59 = =

是元帅的作风了


#60 = =

你怎么这么熟练啊!你到底见过多少次现场了!


#61 = =


#62 = =

太丧了


#63 = =

像丧尸


#64 = =

净化术警告.jpg


#65 = =

元帅这个习惯也不是什么秘密了……


#66 = =

有次元帅选了我团,我团一向嫉恶如仇、脾气暴躁、有朝一日剑在手斩尽天下黑魔狗的团长姐姐非常符合人设地请求出战

元帅怎么做的?元帅当场行了个骑士礼

“您的勇气与坚毅让人敬佩,即便是我也不能不为之动容。你们已经代替帝国军的前哨先锋,取得了宝贵的消息,如果再让你们直面战争,莱因哈特大人知道了都会斥责我的。请相信,帝国军终将扫尽阴霾。”

其实当时元帅说了很——长的一段话,我只能勉强概括个大概,最后一句印象深刻“帝国军终将扫尽阴霾”


#67 = =

呜哇……


#68 = =

元帅这话说得真tnd帅


#69 = =

元帅本来就很帅╭(╯^╰)╮


#70 = =

元帅又双叒叕给皇帝刷存在感了


#71 = =

只要皇帝点个头,大街小巷都是皇帝影像怒刷存在感


#72 = =

还是会动的,每天跟你点个头,声音像水晶一样清澈动听

“早安。”


#73 = =

梦中五百万


#74 = =

梦中五百亿谢谢

nili皇帝面对五百万只会露出“还不够伯伦希尔十分之一造价”的表情8


#75 = =

皇帝!您的伯伦希尔可是法师塔和炼金协会联手搞出来的当世最强法术炮台啊!

五百万也就造个架子(。)


#76 = =

梦中五百亿怎么了!

我偏要勉强.jpg


#77 = =

帮姐姐盖被子


#78 边陲食客

→#57:我去打听了,并且确认了可以透露的范围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79 = =

良、良心LZ


#80 = =

掀开被子垂死病中惊坐起.jpg


#81 = =

我压这次会有佣兵团


#82 = =


#83 = =

附议


#84 = =

蠢蠢欲动


#85 边陲食客

这次动兵会征招佣兵团(数量不明、征招范围不明)

会公开征招冷门的中高阶冒险者(数量不明)

会带治愈白魔和食疗师随军(我申请了嘿)

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jpg


#86 = =

!!!


#87 = =

真的假的!?


#88 = =

元帅懂人心!


#89 = =

惊喜!意外!赞美元帅!


#90 = =

我楼的白魔和幻术师妹妹可以上了!


#91 = =

LZ我信你啊!

我团在萨尔的排名怎么也有前二十了坐等征招


#92 = =

我有一个问题

……

LZ的ip没事吗


#93 边陲食客

→#92:特地向那位大人确认过了,完全没问题!

“没关系,详细的方案马上就能出来,先让大家有个心理准备也好。”←那位大人的原话

再透个消息吧,元帅会出现在征招现场


#94 = =

我艹我在做梦吗?


#95 = =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jpg


#96 = =

元帅懂人心、元帅真的很懂人心


#97 = =

现在赶去萨尔还来得及吗,急,在线等


#98 = =

高阶风系白魔可以直接飞行术

萨尔人的微笑.jpg


#99 = =

当年是谁酸溜溜的说元帅驻边是明升暗降来着!

照现在元帅依然军权在手甚至可以直接招兵的架势,说是皇帝亲临都没毛病(。)


#100 = =

还是有区别的,本颜狗比较喜欢皇帝(的脸)


——


玩了白学梗,但是不准打我!

大公莱皇的音源我偏好DNT版√

本次更新藏了一个梗……皇帝不懂人心.jpg

快告诉我大公有没有ooc!我怕!

写到这里突然想起来,因为角度问题,对莱皇的直接描写起码要等到→【直播】元帅回归皇帝亲迎,cp粉永不认输

……嗯……我努力快点把元帅的边境生涯写完赶紧让他俩见面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塞尔维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