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韩only,cp粉,可逆,9475鼠猫不逆|瞎瞎是好文明|墙头众多,反复横跳
 

人狼游戏

*防卫部五人和中之人五人被神秘力量拉到一起玩人狼游戏的故事

*人物性格偏差注意

*cp烟热限定,硫立友情以上

*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大纲什么的从来没有,随时会坑,慎


“你们……”

“是谁?”


年轻一些的五人组里的粉毛先叫破了沉默,棕发的男子不动声色地挪了挪位置,站在了后辈们的前面。


“与其思考我们是谁不如思考一下这里是哪里吧。”同样的声音在对面响起,增田环视了一周,“黑漆漆的你们都不奇怪光是哪里来的吗?”

“对了,由布院同学,可以不用这么紧张的。”

“我们没有恶意哦。”

银灰西装的梅原和蓝黑西装的西山一唱一和①,颇感有趣地看着对面由布院和鬼怒川齐齐倒吸一口气。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鸣子上前几步,视线转到了白井身上,“据我推测这位应该和我一样声音吧?”


“正确。”白井推了推眼镜,“初次见面请多关照,鸣子同学。”

“白井桑,我觉得你快要憋不住调戏你自己角色的心了。”山本毫无征兆地吐槽了一句。


“翁桑好像睡着了。”一直没说话的箱根举高了手中粉色的毛绒动物。


『没有睡着!』


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翁巴特的声音。


“翁巴特?”异口同声。


『虽然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那要你有什么用啊!”由布院扶着额头叹一口气。


『但是这个局面需要你们通过人狼游戏来破解!』


“这什么奇怪的破解法……”by白井

“感觉跟某个企划一样了……”by梅原

“我感到了又要抽到某角色的恐惧……”by增田②


『总之就是这样!完成人狼游戏然后破解局面吧!』


——


以上。请多指教。


请大家提供给我狼人人选[doge]

是的连角色分配我还都没想好

①来自瘦男封面,固定番组大好,感谢文化放送,不all特典不是粉

②来自某个企划两发皆中同一角色的麻酥

不如说整个脑洞就是来源某个企划……虽然隔壁宝探新企划有了某人但果然还是想看他们玩人狼?

评论
© 塞尔维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