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韩only,cp粉,可逆,9475鼠猫不逆|瞎瞎是好文明|墙头众多,反复横跳
 

烟热·小さな花とやわらかな果実

BT来源,一期烟热duet、二期烟热duet

一个可能的小甜饼


——


“你生气了吗?”

“没有。”

“那你为什么要说那句话?”

“没什么。”

“因为有马君说我去看一下说不定会好一些,所以你不开心了吗?”

“并不是。”

“你不相信我吗?”

“不、……”


才一个音节出口,由布院烟倏然收声,差点咬到自己舌头。

鬼怒川真的非常了解他。


“不相信我吗?”

“我……”


现在他们两个面对面跪坐着,面前的梅子茶在冒着热气。

鬼怒川热史是由布院烟的空气,而由布院烟现在觉得自己快过呼吸了。


“烟酱不相信我吗?”

“……”


由布院烟终于彻底哑口无言。


鬼怒川松了一口气,又有点发愁,他一直学不会怎么打破这样的僵局。明明面对面,明明有很多话说。

鬼怒川发现,由布院不说话的时候,他连怎么打开话题都不会了。

「说我太宠溺烟酱什么的……其实是烟酱太宠溺我啊。」①


“烟酱?”

“嗯。”

“我是烟酱的男朋友是吧?”

“嗯。”

“我们昨天晚上才睡过吧?”

“嗯。”

“那烟酱的那句话是在胡闹些什么啊……”逼问一句就挪近一点的鬼怒川嘟哝着按住由布院的肩,凑得更近了一点。


由布院垂着眼睛,任凭鬼怒川柔软的额发跟自己的缠在一起。

“啊,头发长了。”

由布院无意识地嘀咕。

“要剪吗?”

近到了鼻尖彼此触碰的距离。


“是啊,我就是在胡闹。”

由布院突然轻声的说。

他柔软而坚定的按住鬼怒川搭在自己肩上的手。


“我是热史的男朋友。”

一只一只地捉住手指。


“昨天晚上才睡过。”

慢慢的把鬼怒川的整个手拢住。


“所以更不能容忍,有人惦记我的热史。”

将微凉的指尖扣在温暖的掌心。


—tbc—


一期八集的展开?车的展开?


①“宠溺”出自官方漫画第五话

草津:“就是你、太过宠溺他了!”

评论
热度(8)
© 塞尔维申 | Powered by LOFTER